close
今天晚上對我而言無異是最大的折磨。
TORTURE,you know?

原本吃飽晚餐,我就開始坐在客廳繼續看起哈利波特來。
喔,是的,我買了最終結局《死神的聖物》,而且還是星期六上班的空檔
去隔壁興農超市買便當,在收銀台前剛好看到的!
而且我還買NT599,妳說我是不是愚蠢的凱子娘?
明明可以提早在金石堂上網路預購,然後到便利商店取書再付款的。
預購價還只有477。

為什麼我這麼笨?為什麼為什麼?(搖晃~~)
時間越接近九點我就開始緊張,揣揣不安。
我會每隔五分鐘,就把視線從哈利波特書中移開,抬頭看看牆上的時鐘。
因為我始終記不清楚,到底美味關係星期日晚首播的正確時刻,和週六晚八大重播的時間!

終於一直到了十點,開始播出了。這時候我的感覺:就像是布萊德彼特和金城武同時出現在妳左右兩邊等著要接受妳的親吻,那般的為難

這叫我簡直不知道要選哪一邊才好~。想先看這個又想先看那個;
我爸看我明明霸占著電視卻又幾乎入定似的盯著哈七專注讀著,
竟然暗中把電視轉台了,當我脖子酸的空檔抬頭發現電視的畫面竟然是國家地理頻道的時候,我馬上要求他把頻道轉回去。
於是他就意興闌珊的走了,悠悠的吐了一口怨氣,慢慢的爬上頭,準備去睡覺了。
哎,可憐的老爸,週末的電視又沒他的份了。剩下我獨自一人在樓下客廳。

然後,十一點多的時候,我還是依然在金城武和小布之間猶疑不定!
這種感覺真的是糟透了~
誰能想像吻著眼前的金城武時,心中想著的卻是身旁小布的唇?亦或相反?
簡直沒辦法好好享受當下嘛!

就在這個時候,要死不死的,小布變身了!
帥氣的小布變成了《夜訪吸血鬼》中的路易,的確還是很帥啊!
可是他是鬼ㄟ,還是吸血鬼,驚死我了。
一群人趁著Little Bear裝璜未完成期間一同出遊,
明明就說好是個美好的溫泉美食之旅,
沒想到先是滿桌的噁心山產,之後更是變本加厲,
竟然出現了我大學時期聯誼最痛恨出現的橋段:
《沒人說真心話、大冒險又都耍賴很俗啦之~只好開始胡謅鬼故事嚇人時間》!
其實我根本沒辦法專心看書,但又不敢看電視,光聽可怕的配樂我就忍不住想挫尿了!
我只好假裝低著頭繼續看書,一隻手摸著遙控器偷偷把頻道切到公主小妹。
歡樂的廣告聲,喔耶!萬歲~

沒想到接下來,一直到十二點,依然瀰漫在劇情雖已明顯走向搞笑,
但配樂依然要恐怖驚悚一下才夠KUSO的調調,
於是我滿心期待的週日晚間時光就這麼白白過去了。

累死我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