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中午,洗好頭、吃了點東西,開車前往公司的路上,
在溪湖糖廠時,把車停在路邊,進去全家買了郵票,借了膠水。
貼上一張三塊半的郵票,接著,走到糖廠飲冰室這邊,把卡片投遞出去。
昨天開會又開到頗晚,每個禮拜一都要開會真是小煩。常常都是在放空與發呆。
索性把放在包包裡好幾天的謝師卡片拿出來寫,一字一句寫得可慢了,務求字體工整娟秀端正。
春節期間收到國中的數學老師寄來賀年卡。很開心!
老實說我從大學畢業以來,四五年都沒有再寫教師節卡片寄給中小學的老師們了!
是的,以前可是會年年寫卡片給中小學的導師和比較熟的英數理科老師呢,
哈哈,真的是有夠會巴結長輩的啦。

去寄信的時候是正中午,太陽很大,曬得人暖洋洋的。
小時候我從來沒看過這條大水溝,那時候加蓋,水溝右邊空地停車場的地方,是台糖宿舍,
是日式低矮平房,裡面都是禢禢米裝潢,因為有朋友住在裡面,經常進去玩。
算是我小學時期鬼混的地盤,白天放學在這裡吃冰喝橘子水,
晚上天黑,叫同學騎腳踏車陪我回到這裡爬牆進去拿忘記帶回家的作業。
從水溝上面那座小橋繼續往左邊走進去,就是學校北側門及圍牆。

常常看到文人或者是身邊有唸書有點墨水的朋友,因為某些熟悉的景致不見而感嘆;
(說的好像自己很不文雅,沒辦法,既然我是做粗工的,當然是個大老粗啊~ ╮(-_-)╭)
說實在的,那些真真實實發生存在過的故事與過去,一直鮮明地活在我自己的記憶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