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工作就滿月了。而且,就有薪水了。哈。
今天放假一天。沒有回家。也沒有出去佈線、認識人。
前一晚拖拉到一點多才睡。
這個禮拜,很累。星光大道,是電視看我,不是我看電視。
累到睡著了。電視好大聲。吵醒我時已經放片尾,
誰被淘汰都不知道,昨天又值小夜到11點,今天重播才知道。
這個星期天。pei和琇開車來找我。他們八點多從彰化集合上交流道。
我八點起床準備。九點就到了。我還沒好。三個女人一條狗,在我房間。
還好她們都喜歡我那樣的小套房。雖然很髒!哈
搬進來一個月,只整理打掃過一次。
比我在家裡的房間這個月來打掃的次數還少呢。

我們上了車,直接往大坑出發。有點小迷路。噗~
還好有我上來租房子時買的地圖。而且一路上也有不少清楚指標。
原本想走最輕鬆的九號散步路線。卻沒人找得到入口。不同條路。
後來去走上次pei跟她姐(當然是還沒懷孕生子前)走過的二號步道。
車停在清水巷的停車場,我們三人一狗,就這麼上去了。
Kobe真厲害,老當益壯啊。都八歲了還能自己爬完全程ㄟ!

二號步道真的是不簡單,我走了一次決心不想往回走,
因為太陡了,回程下坡簡直不得了。
三個人討論了一下(沒辦法問Kobe的意見嘛!畢竟他只是隻雪納瑞!)
到底要往三號還是一號走下去。好像都很遠。pei傾向走原路折返。
沒想到我們休息的時候,看到了兩個很可愛的男孩,
很厲害自己爬山,還有登山包,到了平台自己拿出類似登山護照的
東西,在特定的燈柱上用鉛筆拓印。
隔壁還有其他登山夫妻驚嘆:小孩子竟然自己來爬山。
大概都國中生吧。但是已經高高的,比我高許多了。

後來才發現,竟然是公司隔壁T台某位攝影大哥的兩個寶貝兒子,高高帥帥的。
為了要去爬玉山,父子三人一起進行登山和負重訓練。了不起啊。

說來也真巧,這樣也能遇見認識的人。呵呵
(可是其實是他先認出我來的,他的大名我連一個字都記不得 Orz!!)

從二號步道上山,再從一號步道下山,再從一號停車場,
走產業道路到二號停車場。整整繞了一大圈,三個半小時。
我們真的累壞了。開著電視輪流沖涼,三個人趴倒在我房間床上,
呈現很凌亂而且駭人的姿勢與景象。哈哈哈哈哈  (談話內容全部消音。)

「因為妳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嘛」

我記不清楚這話前面講了什麼,也不確切知道後面接了些什麼,
但我喜歡,妳們,這麼形容我。

最後感謝pei順便先幫我帶髒衣服回家。
哈~~說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太誇張。
沒辦法,明天是小學教師最後一天上班,
她任教的學校,離我家,走路三分鐘這麼近ㄟ。
衣服一包而已,沒有很臭啦~~!!
黃太太妳以後一定是幸福美滿賢良淑德的好妻子,
明天是妳最後一天去學校了,祝福妳接下來在花蓮進修的日子一切順利。

也恭喜琇琇終於要出閣啦!既然李美麥決定要負起責任,
我保證會全力以赴,好好主持兩位的婚禮的!呵呵

好啦。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我要回家睡覺,準備明天早起上班囉。
我想把我這一票,投給劇中的Dylan一票,
傻女孩們!那才是真正的好男孩。懂妳、包容妳、接納妳。成熟。
不要以為壞男人,會因為你而變好;更不要以為,妳總有一天等到他回頭。
等待、教育、改變一個幼稚鬼、自我中心的小男孩長大,
受盡傷害、吃足苦頭,忍辱負重不是妳偉大的使命。畢竟,妳,又不是他媽!
他媽都做不到了,妳做到,很行嗎?讓他喊妳一聲「娘」嗎?!

下週末,跟媽咪,來去花蓮,喔耶!
(而且還是前公司的員工自強旅行,我真是超猛的離職員工。噗~)

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