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婚禮喜宴就這麼結束了。畫上驚歎號、休止符。

 

好多人說好感動,尤其最後一刻,昇衍背著吉它自彈自唱,

從餐廳的最底走向最前,怡琇難過得哭了。

我知道她是因為太感動、想起了曾有的曲折,太感傷。

站在台上,兩個人牽著手,深情款款的對唱伍佰愛你一萬年,

還忍不住忘情深吻,(喂~都還沒送客,郎ㄎㄟ‧都還在ㄟ!)

雖然我們彰女的這一桌有些人實在看不下去,熊熊要把一個中午吃的

那麼一點僅有的午餐吐出來,但其實大家都是很感動的。

我想,壓軸的這個表演,我堅持不能喊卡、一定要完整演出,是對的。

 

婚宴結束,賓客陸續離場,我走向筆電,堅持還要繼續輪播

我原本預定的三首婚禮片尾曲,

包含我的最愛,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梁靜茹“今天情人節”、

還有“Praise of love (愛的禮讚) ”陳冠宇鋼琴演奏版本。

這些歌曲的旋律和詞句意境,有曲終人散的Fu

所有前來觀禮的賓客,酒足飯飽、心滿意足的離去;

而兩個多小時中受到滿滿祝福、備受注目的這對新人,

接下來即將攜手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結束愛情長跑十年的交往關係,踏入更穩定的婚姻關係,

當一對酸甜苦辣、悲喜與共,平凡的小夫妻。

 

所有的曲目,都是我一首一首挑選的,短短兩小時的節目流程,

我是節目的DJ。好過癮、超滿足!

 

走在現場的每一個角落,走出餐廳,和姐妹站在門口等新人送客完,

好多認識的、不認識的,同輩、長輩,

不斷的恭喜新人、同時當著我面肯定今天的婚宴主持。

精彩、溫馨、感動、好笑。想要的目的都達到了

現場用餐的賓客也紮實感受到了。

 

坐在最靠近舞台右前方的兩桌,是彰女的老朋友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每一個表演節目,都是我們和新郎新娘再三討論推敲,雅俗共賞,

搞笑有趣又不讓任何長輩或在場的好朋友感到不自在。

 

2008.10.18,這一天,身為小江角真紀子的新娘,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六,

這是她的文定、她的婚禮,很多長輩好友同事的祝福,

還有珍貴的姐妹友情!佩、嬪、小海豚三個人,

都特別帶來了耐操又機靈的家眷─男傭,

所有人從一大早開始幫忙,帶位、招呼、協助新娘,

場控、燈控,幫忙跑腿、還有攝影拍照,

還得解決彩排測試時,現場硬體設備、和筆電輸出的突發狀況,

小姐的凡士林先生,DV拍了足足快十G

年紀比我們大了五歲卻依舊娃娃臉很吃香的黃大哥,也是全場忙著跑,

小姐的好朋友陳先生,甚至自己帶來筆電和AV線,

還有超高檔的無線滑鼠+雷射筆完美綜合體,

讓主持時有了最佳輔助工具,更加得心應手。

大家都不停不停的忙碌著。即使"工人桌",永遠坐不滿,

大家一直沒辦法好好一起坐下來,吃上一道菜,可是那個桌子傳來的笑聲,

永遠是最大聲!忙得一點也不覺得累,還很開心。

 

美好的一天,很累、很忙、很辛苦,

但是新人的幸福我們大家都感受到了,我們的努力、祝福的誠意更是十足!

我要謝謝準夫妻李先生李太太給我這個機會,

更要謝謝雙方父母親對我的肯定。

還要謝謝我們這群當年高中時期,造型都『霹靂到很驚人』的室友們,

從少女變成熟女,大家不僅個個都搖身變成大美人,

還有超高的效率與行動力,努力合作完成這個難忘的任務,

雖然稱不上是超完美、還有很多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但是沒關係,說好了,不能厚此薄彼,大家都要公平的享有高規格待遇,

於是,反正接下來還有好幾場,有的是機會慢慢配合養成默契,

只要輪得到、有需要,新娘大人一句話,

相信我們當中任何人,文定或歸寧的場子,只會越來越令人,充滿期待!

 

喜宴上播放曲目:

 賓客進場時、開桌前,四首隨機重複輪播

  蕭煌奇 愛這首歌

  A Lover's Concerto

  David Tao + Jolin 今天妳要嫁給我

  JS 妳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新人進場

  安室奈美惠 Can You Celebrate(歌曲原長六分鐘,剪輯最後一分半)

 雙方主婚人下台入坐,新郎主秀表演開始前

  元若藍 99次我愛她(手機鈴聲版)

 中場用餐時間(讓賓客專心用餐,兩段各約十分鐘,歌曲輪播)

  小康妮 Wonderful World

  I Believe 水晶音樂版 + 陳冠宇鋼琴演奏版

  梁靜茹 滿滿的都是愛

 新郎考驗時間,闖關結束,進休息室抱新娘出場送賓客玫瑰花

  王力宏+Selina 妳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巡桌敬酒後、男方親友離席,壓軸曲目

  李昇衍演唱伍佰版 愛妳一萬年 (加琇琇含淚深情合唱)

 終場曲目:

  桑田佳祐 明日晴れるかな

  梁靜茹 今天情人節

  陳冠宇鋼琴演奏 Praise of love (愛的禮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