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美的一張照片”,新娘閃耀光芒!

時間又經過了一個月。新人們還在北海道幸福蜜月中,

再一次看到這些照片,還是好感動。
切身參與這些婚禮的一點一滴,感受更深刻、更加美好難以忘懷!

願每對備受祝福的新人們,都能幸福攜手到白頭。像李美麥先生說的:
「她哭、她笑,她喜與悲,都有我陪在身邊!」

1231904538.jpg 

新娘子也把她集各家之大成的相簿《難忘的文定之喜》整理好了,個人覺得加上文字以後,讓整個故事更生動,照片也像被賦予生命更鮮活起來!

在大家細細欣賞的同時,還是要忍不住自豪一下,所有的流程和橋段都是我們事先設計構思好的喔!那位意圖使美麗新娘的妝哭花的流程活動“總籌”,說的就是我呢!

哈哈。其實送玫瑰,說穿了是COPY小何的啦。要不是當年當小何的伴娘
對於一場婚禮能有這麼多概念來呈現,我恐怕不會有這麼深刻的體會!
(如今已然是肚子裡還有個妹妹的孕婦,準備生第二胎,更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flickr相簿也全部都是從澤澤誕生後開始,婚禮的紀錄呢?神秘的消失了!哈,這就是從恩愛情人變成夫妻,又成為有子有女萬事足的幸福爸媽必然的結果!)

讓一生中所有對你而言重要的親朋好友,全部都齊集在身邊,這樣子難得的場合,除了結婚的此刻,
下一次,恐怕就是你人生的告別式了吧!

所以如果在時間和心力的許可下,多花一點心思與準備,讓所有的賓客,真實分享你們的愛與故事,
真實記住了吃吃喝喝背後,攜手共度一生的真實意涵:那份勇敢堅定。
記住這一對接受祝福的新人。記住這個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的日子。那是多麼好!

順便再來回顧一下吧!琇國中同學尼可拉斯先生拍的照片、和生了對雙胞胎寶寶的醫院同事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