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粒的戲劇真得很厲害。每每創造收視佳績。

聽說上個禮拜又創新高了。真巧!因為我也有看,看來大家都貢獻使力了不少~!

劇情波波折折,錯過很多。很多人都說好看,但我還是不看。

前陣子follow好多部戲劇。光陰的故事和波麗士大人陸續下檔後,我就暫時休兵了。

想好好清靜一陣子。直到周日。

知道北極熊學長宋允浩會分開失去聯絡是有原因的,(一邊看電視 一邊MSN線上問人!@@)

知道小草莓也發自內心真情告白。哇!我好難選。

就是這種感覺讓收視率飆高的吧!

最好這世上會有這麼完美的學長和完美的小草莓。

然後還通通被同一個女人遇上,而她竟然還好意思自稱『拜犬女王』。

真的是賺到了她!

然後,我讀到了一篇網誌,《這一年的每一天》:(以下為部分引述節錄)

在邁向26歲的腳步中...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                
雖然不是敗犬...不需要孤獨和逞強的恐慌                                                  
我也聽了很多"你又不用擔心  有老公可以靠"等等等.....種種未婚對已婚的欣羨 
"人妻"和"敗犬"不過是種符碼...基本上都不好聽...感覺上對女生都有點貶抑     
大家總是羨慕來羨慕去                                                                          
我相信~把握"當下擁有的" 才是上策                                                       
                                                                                                        
即將揮別2字頭的倒數時刻                                                                     
我知道有些事情有能力的我該努力   有點吃力的該勉力  可能無力的也要使力   
而有些時候我已經沒有權利或沒有資格再放任自己像孩子般充滿幻境或想像的...
就不能拒絕看清事實拒絕長大                                                                 
就讓這些信念放在心中                                                                           
                                                                                                        
總之...看完敗犬~因為誤會或種種已知未知的因素產生錯過的劇碼                  
加上就要揮別2字頭                                                                               
總有些感觸                                                                                         
我想不只單無雙...很多人都可能有過不同程度的錯過吧                                
不過我覺得...錯過的就讓它過去...那不見得會是遺憾                                   
反而...會像藝術品...隨時間越來越珍貴越來越雋永                                      
所以如果你覺得曾經錯過                                                                       
謝謝老天吧...因為祂要你(妳)永保這份美好                                                
                                                                                                        
"命運好幽默"所以...幽默看待囉~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 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 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有了一些體悟。那麼,或許,就讓美麗的錯過錯過吧!是因為這樣才美好的,不是嗎?

梁靜茹版的情歌,第一次聽專輯就深深愛上。現在是我的早安鬧鈴。
(哈!夏天來臨時我會換一首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旋律。)

舉杯,用一杯梅酒;在靜謐的深夜裡,聽“情歌”、在陽台邊。......向這首好歌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