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說過了,因為不想要自我催眠或者是自我安慰,所以就很不想follow這部戲。哈哈

但是因為實在太紅了,而且劇情真的很賞心悅目(雖然有些橋段還是很芭樂),

忍不住還是會稍微看一下。也許細節劇情搞不清楚,但大綱卻是一直有跟上的。哈

看完今晚的劇情,最喜歡跟我討論痞子英雄的小哥又丟來了一段結局的新聞。

後,我最討厭看電影人家跟我講劇情,一整個大踩雷。

就像之前星光幫超紅的時候,中時乾脆每次都自家搶先把當週會淘汰掉誰,
在錄完影隔天,直接就在影劇版用大版面爆出來!!

真的是很殺風景。

可是偏偏還是有很多人會因為忍不住,就跑到書局啊或是想盡辦法去挖結局出來。

我真的很嚴重懷疑這種個性傾向的人,人生是否大部分都處於空虛的狀態?

我想他們大概一輩子也不懂得享受過程的單純美好吧!

結局一番兩瞪眼之後,他們還要做什麼呢?

或者是抱著已經知道結局的心情,他們才能好好享受之前的過程?

那這樣是否也意味他們永遠無法敞開心胸放心的享受當下的人生?
因為誰能想到最終你自己人生的結局,會是什麼呢?

老實說,我真的還滿怨懟宋新妮幹嘛在自己部落格破梗爆結局的,
搞得原本早該風光下檔的敗犬女王得延後殺青,編劇也得苦思劇情新轉折。
更嚴重的是,我們有多怕,現實生活中原本就不存在的王子公主Happy Endding,
竟然在偶像劇情當中都不能如願上演?!
那是有沒有這麼苦有沒有這麼苦啊?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搖晃肩膀ing)

我不知道五月三十一號當天播出的結局到底會不會如數吻合,但我也實在膩了要這樣拖拖拉拉下去,
的確如果走不出"最終還是要結婚生子"這樣的執念,那當初早就應該選擇北極熊學長,

何苦跟卡斯這樣愛得轟轟烈烈到頭來白忙一場?

雖然終極簡化之後,愛情多半只剩下
“曖昧、熱戀、相愛、永遠在一起or失戀”,這樣的模式公式,
不過若真能不在乎外人甚至親友的眼光,愛情可以有一百萬種以上的樣子,
人與人之間的化學變化能有無限可能,激盪出多少火花?

那婚姻呢?結婚生子、養兒育女,是不是也能有這麼大的揮灑空間、這麼多的相處模式?

是不可能還是不想要?是真的沒辦法還是做不到?

那天某位人妻失眠的夜晚,再度聊起婚姻生活與育兒話題。
搭配今天戲裡企鵝的相處故事。輪流孵蛋、輪流出去覓食。

也許你會笑我,但我還是想問:
你知道嗎?什麼是只羨鴛鴦不羨仙的境界?
如果你懂你能體會,你會知道很多事情的追求才真的是瞎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