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說:

你沒有不正常
 只是有時候比較沒辦法控制好某些行為和想法

有時候身旁的人對你的關心 會讓你更有壓力
他們在這個世界上 全世界所有人當中
愛你和關心你 絕對是排在前幾名的
只是方法和方式不對了
你應該也必須了解一點
抗拒他們 這樣的模式
對雙方而言 都算是一種無形的磨損和傷害
他們應該要求助他人 協助改變自己的想法和態度
這樣對你也比較好
一起去上一些講座 諮詢課程

你沒有不正常
只是有時候比較沒辦法控制好某些行為和想法

還有,只要需要有人聽聽你講話 你可以打給我喔!好嗎?
我的手機都沒有換號碼
我家裡的電話你也有
不過有時候我沒接 可能是正在工作中
我會回電話給你 要等 但不要太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