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只放一天假。沒有要回家。黃大哥劉老師,要帶我去大坑,爬一天的山。
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黃師姐(大鳥主播)好像會去趟中友,應該會碰頭。

新工作真的很操。我常常不知道為什麼?所為何來?會忘記那些原本想清楚的。
想著想著,就忍不住懷疑到底可以做多久?到底適不適合?
有一天自己會有喜歡上這份工作的可能嗎?想不清楚。沒有答案。
林宥嘉的歌真是太好聽了。真高興我有去聽演唱會。好笑的是我在演唱會會場外,
預購了YOGA的CD,但到現在為止,只放過一遍。因為已經習慣用電腦聽MP3!
很慶幸當機立斷訂了演唱會的票。Anita說大腹便便懷第二胎的警官夫人寶櫻,
抱怨我們沒找她一起。原來她也喜歡宥嘉這小弟弟唱歌。
當年我們三個人,一起去聽王菲在台灣的最後一場個唱。
那年,最後一次巡迴演唱。終點站好像就是去四川。
完美的、令人落淚的謝幕,將退隱的她卻一點也不覺遺憾。
幾多年後她除了為女兒的嫣然基金募款,就是為了四川震災重開金嗓。
那一幕,我跟很多人都覺得,站在她旁邊的每個人,都瞬間弱掉了。
我甚至差點沒認出來旁邊還有個台灣去的楊乃文。

颱風季節就要到了。今年第一個颱風周二將影響台灣。
說不怕是騙人的。超ㄘㄨㄚˋ!

重新獨立在外一個人生活的日子,有很多需要調整適應。
我最喜歡的時光,是早晨七點半漫步在太原北路上。走路上班。
還有七晚八晚,下了班,一個人慢慢走在回住處的路上。
最討厭的是,下了班都已經八九點,卻還得一個人吃晚餐。

宥嘉台中演唱會結束後的那個週末,在即將離家重啟一個人在外生活的前一晚,
我依然在網路上流連忘返。跟宥嘉同一晚,戴佩妮在小巨蛋開唱,
那晚她一刀剪去了長髮。
看著她在個人網站上的PO文,生日(4/22)當天、以及演唱會結束後隔天,
所發表的心情。30歲,想把人生切割,在決絕果斷當下,兩難的心情。

下個月,我只會回家兩次。因為只排一天的休假,不打算回家。
於是,當我下下下次再回家的時候,我可能就已經滿28歲了。
爸爸,到時候還會記得買蛋糕或巧克力幫我慶祝嗎?
年復一年的,看女兒幾度徘徊猶疑,看著,在前進與停留間兩難,的我;
爸媽他們又是什麼心情?想到這裡,就覺得....好想哭!

快要28歲了,邁入三十歲之前,剩下這短暫一年半載的光陰;
日子在我的選擇下的確變得不同了。但是到最後,會走到哪裡去?
改變總是令人興奮期待,但未知卻讓人隱約多了幾分惶恐。
我現在又沒把握了!接下來,我到底想找什麼做什麼到哪裡呢?
有一天,我真的可以實踐實現嗎?我的願望和目標,又想清楚了嗎?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我希望,有未知的精彩,能一直保有純真直率的自我,
不為任何外在與虛榮,只為了我自己和所愛。保持追尋不放棄的勇氣與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