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特別的週末,
因著某些人某些事,我安排了ㄧ場
不在我人生現下階段中會出現的旅程。

最後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哈,也在預料之中。
一整個不是很受到期待的安排,最後卻也出現了許多令我歡欣的事情。
我可以很快速的做好平日會延宕推託的事情,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有時候我需要的只是少打點嘴砲、少空想,趕快起身來把事情做一做!然後我也更確定了ㄧ些事情,對於我自己得到了ㄧ些正面的結論。我很高興藉由這個週末發生的一些"不可告人"(?!哈哈)的事情,更進一步的發現我在某些事情上的想法與態度,變得更篤定踏實了!

星期六,一整個下午我的電話都很多,但沒有一通接到的。
在悠閒吃飽飯泡了熱水澡全身熱呼呼的晚間時刻,慵懶的躺在客廳裡當馬鈴薯打盹、眼睛都要瞇上去的時候,亮亮的來電讓我很高興。只是一些剛發生的事情的分享,重要的是看過了《色‧戒》,大家就可以一起來討論了!耶。不過被電還是滿值得期待的啦,挫咧淡也是要的!哇哈哈哈,我很期待喔~(不會原來只有我期待嗎?那我真壞!)

想像著:期待看妳變成超級瑪莉,跳啊、跳啊、跳的,咚咚咚的從這裡到那裡,慢慢得越來越高,最後或許就從台中、台北、台南,接著噗咚一聲撲倒在曹小胖先生的懷裡.......,hmm~(coming up →"A"  )
(亞咪編劇謎之聲:這裡的結局是不論中間過程好與壞,最後都可以撲倒呢,赫赫~。)

明天就是嶄新的星期一,嶄新的光輝十月了,我們部門又要新增加一個漂亮小妞,那個眼睛大到嚇人卻時常無神、臉蛋五官都很漂亮,跟我一樣有個"寶貝媽媽"的凱若小姐;可惜我不是很會電人(能力不夠 , 冏rz ),現在脾氣也變好了,所以你大概會進步的沒有亮亮那麼快,哈哈;不用那麼緊張,莫名奇妙的先給自己很多不存在的可怕想像,ㄧ個人擔心、自己嚇自己,不如保持原本的樂天與樂觀。到底要花多久時間、能不能做好?到時候慢慢就知道啦!人生就是充滿許多的嘗試,挑戰未知才讓生活變得精采值得期待,先窮緊張就折損那份美好了。

離開就是為了有一天會回來,旅行與漂泊的意義,就是為了有一天,最終要回到那些我們最重視最愛的人們身邊!

PS.這個週末我又去看了ㄧ次色戒,果然電影和書,每一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感覺。然後根據亮亮的形容,我才發現我竟然兩次都錯過了偉仔的蛋蛋,靠!我真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