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皺紋很醜,不美的是生命缺乏重量,
 潛力沒有發揮,沒有認真的生活,沒有盡力的分享。」
                   ─茱麗葉畢諾許。
今天洗頭的時候在這個月ELLE雜誌上看到的。
只要你從夠高的地方看,海浪不過是湛藍大海上的漂亮點綴。”蔣友柏寫的。
我要練習這種氣度。練習看得更高更遠一點,生命才有深度和廣度。
不過說實在的,他的網誌雖然我都很認真去看,但卻沒辦法轉移到自己的網誌上來追加討論。調性不合。

終於快要放假了,很久沒無所事事、沒狠狠睡飽,沒在街上閒晃.....
我想我接下來第一次出門去逛街的時候,
大概連走路都忍不住變成是小碎步
又跑又跳的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