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是這個時間,各大新聞電視台就已經開始密集播放張國榮從東方酒店跳樓的消息。
很多人都不相信。到現在五週年了還是有很多師奶迷們覺得很像被惡整。
我知道那種感覺。哈哈。我說我翻車完全沒事也沒人相信,超多人覺得是愚人節的把戲。我超感動那些專程來看我,久未聯絡卻專程打個電話來關心我、與我聊聊的朋友。
有人誇我勇敢冷靜,有人說我真的是嚇傻了不知道害怕、不知道哭。


我想,被惡整的,明明是我!



 
更多的資訊請上youtube 
搜尋哥哥 張國榮 或上面這個是節目“不死傳奇-張國榮”

(tube請發"管子" TUBE的音,就像SKYPE得尾音是發跟TYPE一樣的尾音)
(不要再在那邊給我逼跟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