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根啊~~我說老吳啊!!!

又有一個單身漢要結婚啦~~~!是比‧爾

我的老天爺~~~~~~。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孩子
。隨遇而安。30 說:
 親愛的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恭喜恭喜啦
。隨遇而安。30 說:
 恭喜誰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恭喜你們家有喜事
。隨遇而安。30 說:
 哈哈哈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難道會是恭喜你或我嗎
。隨遇而安。30 說:
 你聽說了喔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結果他到底娶誰啊
 我妹先跟我說的啊  因為她剛好打給你
。隨遇而安。30 說:
 要來讓我們請喔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今天你媽媽就馬上打來邀請我去吃喜酒
 拜託 麻煩你爸刻意安排一下
 當年他看上眼的無緣的媳婦們應該一起坐一桌
。隨遇而安。30 說:
 哈哈哈哈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看他的眼光有多麼多遠  跟兒子自己選的差了多少才對!!!
 有多麼多元
。隨遇而安。30 說:
 哈哈哈哈哈
 你有小心碎嗎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有好嗎
 怎麼可以比我先結婚啦  後!!
 這樣顯得我好像真的很滯銷ㄟ
 我還以為我會先ㄟ
。隨遇而安。30 說:
 他比擬老壓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哪有老多少
 婚紗拍了沒啊
 我看一下  了解這一切也好
 網址之類的
。隨遇而安。30 說:
 拍拉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先看一下  免得當天去看太震撼
。隨遇而安。30 說:
 沒用到網路阿
 哈哈哈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不是婚紗都會上傳到網路上嗎??
。隨遇而安。30 說:
 你從沒看過嗎
 他們好像沒弄這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沒看過他們的婚紗
。隨遇而安。30 說:
 沒什麼好震撼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是喔
 哪裡認識的啊  快點說一下啦
 未來的嫂嫂會住在家裡嗎??
 準嫂嫂
。隨遇而安。30 說:
 我 是說你沒看過他女友嗎
 未知數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沒看過ㄟ
 你二姐結婚時那一個嗎??
 。隨遇而安。30 說:
 這要等結婚當天來參加才會有新鮮感
 不是,你要UPDATE一下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天哪
 後來又交的 只有這一個吧  就變成老婆了嗎?
。隨遇而安。30 說:
 是搭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哇嗚
 哪認識的啊
。隨遇而安。30 說:
 就說要當天來再聽咩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你要跟我說嗎??
 那我們要坐一桌喔
 你不會 去坐主桌吧
。隨遇而安。30 說:
 哈哈哈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坐遠一點 比較方便聊啊  哈哈哈哈
 後
 真是的
 我好氣喔
 怎麼這樣啊
。隨遇而安。30 說:
 我是說當天應該會有人說吧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誰啦?!
 那前女友 就跟你們家'沒連絡啦?
。隨遇而安。30 說:
 主持人之類的,我猜
 恩,是沒有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找誰主持啊>?
 ㄟ 婚宴幾月幾號
。隨遇而安。30 說:
 應該只是朋友吧
 2.21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你已經三十了嗎???騙人  我都還沒30
 你不要自己亂算年齡喔你
。隨遇而安。30 說:
 哈哈哈
 那不是年齡
 年齡是秘密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新工作三十天??
。隨遇而安。30 說:
 打字速度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哇咧
。隨遇而安。30 說:
 超慢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真的
。隨遇而安。30 說:
 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輸了
 嫂嫂我未來年紀比我們小
 先睡囉
 晚安拉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嗯
。隨遇而安。30 說:
 星期六要來參加阿
  掰掰
Yummi@LOHAS 許毅源你的造型怎麼越來越帥~~ 說:
 晚安 男人果然都喜歡嫩草!! 哼 但我還是會去的
 掰
。隨遇而安。30 說:
 哈哈哈

真的是太晴天霹靂了。到了這把年紀,這種震撼和打擊真的是太大太大了點~!

光陰的故事,明晚即將劃下句點,妮妮終於懂得了「成全也是一種美」、「祝福也是一種愛」
當年當年中學時期幼稚的純純的唯一的暗戀,現在終於也要正式劃下一個句點

我想只有當年躺同一張床擠同一顆枕頭的高中姐妹們,能夠多少懂得此刻心頭的這份複雜感受。
青少年全都步入中年。接下來的故事呢?劇本要怎麼寫?

光陰的故事已經正式開始籌拍續集,多美和永安的故事,
還有小復邦復華拍雄一美一元茜茜娟娟,也全都步入中年之後的故事;
接下來的故事呢?劇本要怎麼寫?我好期待,
就算一天兩個小時,明明很拖戲,明明一直在加班。
還是要看。

八點檔的劇本有肥皂編劇負責。我們的劇本呢?到底怎麼發展?
比爾楊要討媳婦了,現在真的是惱羞成怒的成分居多。哈哈
跟最小的妹妹對話內容,也都是歐巴桑太太式的七嘴八舌、說長道短。
這就是了,長大了、老了、世故了、有些社會積習了。
有小心碎嗎?
都幾歲了!就算再怎麼小心,它還是老早就不知偷偷碎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