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瞎ㄟ!
我今天晚上播新聞的時候,出了一個超級大的糗,結果我竟然還可以一下班就馬上上網關心朱學恒的部落格。
我想,這一定是 今天真的超級糗到無敵爆!讓我整個快要抓狂!
最近女生人手不足每天都很趕,我今天又化妝化到直到六點五十五才衝進攝影棚坐定。
大概是我穿衣服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把牌子順下來,所以就卡在脖子上,
然後,幫我別衣服的黃師姐也沒注意到,
很快的,直播就開始了....而吊牌還在那~!Orz

就這樣 一直讓服飾吊牌 掛在我的領子上!!!!!!! ="= 
所以我前面三十五分鐘,我的脖子上的領子旁邊,一直有一塊衣服的吊牌,而且是超級明顯的!

我重看重播的時候,真的是笑到無力,又怒到很想抓狂!

真的忍不住想抱怨一句:
啊不然現場人員,在棚外的大家是都瞎了嗎~~ 

超級無敵糗 >"< 看起來真的超好笑的!好蠢喔我。很怒ㄟ 我可以惱羞成怒嗎?


真的是瞎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