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知道,在公視看偶像劇,竟然就是這麼的

45度C天空下、我在墾丁 天氣晴、心星的淚光;還有很多很多的好戲,我都錯過了。
真的很想不懂,以前我怎麼就這麼少看公視的連續劇呢?
除了公視新聞、誰來晚餐。竟然,就沒有了!

原來,公視跟大愛一樣,戲劇時段,廣告都是很少的,甚至沒有!哇嗚~
我是哪裡來的鄉巴佬?

終於有一個非常棒的理由,可以藉此昭告大家,Youtube的HD專區有多麼的人見人愛令人愛不釋手!!!
如果你不小心錯過了4/11星期六晚上九點在公視的首播,又因為周末狂歡或者是很乖早早上床睡覺,
再度錯過了銜接在交響樂團演奏會後,遲了15分鐘,00:45在公視才重播的第一集+第二集,

沒關係啦!請看這裡
下面兩個連結,讓大家先看一下名不虛傳的痞子英雄精采首播全部重現,
還可以暫停或倒帶喔,真的不賴吧!嘿嘿
 

  • 痞子英雄 Ep 1
  • 痞子英雄 Ep 2
  •  

    當然啦!目前這種情勢,我一定是毫不猶豫,每個週六晚上拼命追的啊!
    一定要第一時間看到首播,目不轉睛地盯著稍縱即逝一去不返的情節畫面,
    這樣才過癮、才夠有fu嘛!

    看完這部片,保證你真的會深深的感覺:天哪!高雄怎麼會這麼漂亮?!

     

    美麗的海灣城市啊! 

    相關詳情,隨便上網搜尋「痞子英雄」,就一狗票一大堆啦!不贅述。
    總之,一定要看就對了啦!

    終將實現,夢想和那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